【all叶】我放在心尖爱的人

安静的狗鱼:

#娱乐圈PARO,老梗有私设


#旁人视角第一人称,粉丝专场


#矫情之作


 


  


我无法走到他的身边,只能恳请站在他身旁的你,能连同我的份一起爱他。


  


我是一个普通的迷妹。


 


我的男神是娱乐圈红了快十年的老腊肉,粉丝以千万计,微博粉丝差个零头就能破亿。


 


我淹没在他数不清的迷妹里。


 


没有颜,没有钱,也没有能入男神眼的才艺。


 


于是我更普通了。


 


但我有一点是其他所有粉丝都只能仰望的优势。


 


我是男神的第一批粉丝,微博关注前五千的那种。


 


那时候男神充其量算个网红小透明,而我还只是男神的颜狗。


 


那时还没看他的剧,只是肤浅地粉他的颜,看了几张剧照,舔舔舔了好几天就抛之脑后。


 


男神的第一部网络剧叫全职高手,网游电竞题材。十年前正沉迷于悬疑灵异惊悚血浆的我很难欣赏这么清新脱俗不做作的网络剧。


 


我爱上了男神的颜,正如我以前爱上无数个电视剧里男主角的颜,无惊无喜。


 


五天零二十九分钟后(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这是命运的安排),剧慌的我终于点开男神的网络剧,一发不可收拾。


 


一口气看完所有更新,我看着视频下方惨淡的点击量,感到无比萧索。


 


但我知道,这个剧,一定会红,男神,一定会红。


 


内心竟还有点窃喜。


 


这个人,被我先发现了。


 


 


我先发现他,却没有成为特殊。


 


随着全职高手的火爆。


 


男神的粉丝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增。


 


全职高手里所有主要次要的角色,都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那个时候。


 


全职高手第一季,男神还只是一个18岁的小屁孩,只比我大一岁。


 


  


男神火了。


 


社会各界的妹子都看到了我家男神的帅气。


 


男神被迫有了好几百万个老婆。


 


每个都要给他生猴子。


 


但我永远是走在粉丝前列的。


 


我不想给男神生猴子,我想男神给我生猴子。


 


现如今腐文化盛行,每一个有点名气的明星下总是配着好几个CP。


 


以代表作全职高手为中心,男神相关的同人圈如火如荼地发展起来。


 


我看着事业蒸蒸日上的男神,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光彩照人,抿唇是成熟,微笑是挑逗,看着屏幕时眼神熠熠生辉,垂下眼睑时又显得格外温柔。


 


我觉得自己这一辈子可能都爬不出这个大坑。


 


没有人舍得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爱着这份事业的他是那么具有魅力。


 


认真工作的男人。


 


太让人把持不住。


 


我嗅着男神发糖的分量,墙头草似的更换CP。


 


长而久之,我居然成了男神中心CP的忠实份子。


 


大概是因为我太爱男神,所以我眼里所有的人都是爱男神的,我们圈里的妹子都知道这不过是自己的YY,但那又怎么样呢?男神有那么朋友,能那么开心那么幸福,我们也很开心很幸福。


 


我的男神,不是所有人都爱他,但值得所有人喜爱。


 


  


男神的被雪藏让我懵了。


 


嘉世不给粉丝说法,男神的好友们也语焉不详。


 


男神的微博不再定时更新,像是失踪了一样。


 


随之而来的大量黑料打得我们措手不及。


 


叶黑们抓住好不容易得来的把柄狂欢似的到处蹦跶,立场不坚定的粉丝渐渐流失,理智死粉们不能正面解释,只能极力劝阻脑残粉和舆论大势撕逼,一起整理男神所有的经典作品,打感情牌来挽回局面。


 


我一边搜集资料一边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男神好友不站出来说话,不知道为什么男神要抛弃我们。


 


我相信男神不是犯出那种错的人,即使他犯了错,也不可能藏起来,让粉丝面对一切冲击。


 


男神让我们等了好久,等到我都快相信他们的说辞。


 


我们几个铁粉每天都在微博@他,说我们没有放弃。


 


一天又一天。


 


直到半年后,男神和好友们证据凿凿地实实在在地打了嘉世和叶黑几个狠狠的耳光。


 


原来嘉世内部忧患,上层害怕男神合约到期解约另谋发展,与其看着一个新的敌人来分蛋糕,不如早点毁了他。


 


嘉世的如意算盘没有打响,反倒让男神真的脱离嘉世,建起了自己的工作室。


 


粉丝一片欢呼,欢迎男神的王者归来。


 


真正的王者归来。


 


娱乐圈像是刮起了一阵名为叶修的飓风,所到之处所有人都弃兵卸甲归于男神麾下。


 


前几年男神发展的颓势不复,又一次站上荣耀巅峰。


 


我很少再去特意关注男神的CP消息,看到了就一笑而过,觉得那些有点萌也会停下来给个赞。


 


失而复得让我舍不得把男神让给别人。


 


我知道我无法站到男神身边。


 


甚至他都没有听过我的名字。


 


但只要男神没有正式回应自己的感情问题,我就能像十年前的小姑娘一样脑补自己和他的浪漫邂逅。


 


 


造化弄人。


 


是这个词吗?


 


多年前张着嘴想吃糖的我只能从各种电影采访新闻里捕风捉影,现在我不小心“爱”上了自己神,神却告诉我他有了爱人。


 


我盯着男神最新的微博好久。


 


里面交叠的一双手,还有漂亮手指上精致的戒指。


 


我放在心尖爱着的人:男神一定要幸福啊!!!\OVO/


转发【叶修V:总是看你们关心我感情问题,这次就勉勉强强让你们看看我男人吧。[图片]】


 


我放下手机,想做点什么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发了半天呆,却还是划开了手机屏幕。


 


干点什么呢。


 


无意识间点开微博,看到有一个@我。


 


叶修:我一定会幸福,也祝你幸福。谢谢你十年来一如既往的喜欢。@我放在心尖爱着的人


转发【我放在心尖爱着的人:男神一定要幸福啊!!!\OVO/】


 


  


这样的人。


 


这样温柔细致的人。


 


让我怎么能不喜欢。


  


END


 


 


收拾好心情后。


 


我再次转发男神的微博,首先表达了自己被男神翻牌的得瑟,其次重点表明那个男人要是敢对我家男神不好,分分钟教他做人。


 


一分钟后。


 


我得到了那个男人的转发和@。


 


“我会好好爱他。”


 


这样一来,我想两边的粉丝都要羡慕死我了。 


 


真END 


 


我在写啥,我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也没什么剧情也没什么感情戏,总感觉写的很奇怪,但就是自High的不行。


不管原著最后和叶神在一起的人是谁,都请连同我的那一份好好爱他。


矫情的要死没准哪天觉得是黑历史就删了(捂脸)


————————
看到评论里小天使们都说羡慕“我”
excuse me?
LO主写的时候很伤感诶,喜欢叶神但隔着一层次元壁,他终究会遇到爱的人,却永远不会知道另一个次元里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全情投入,“我”就是我啊!
虽然给“我”开了个叶神首批粉丝的金手指,能见证叶神从少年长成青年,甚至入了叶神眼得到他的转发,没准后期就能近距离接触了呢?不对不对,即使是接机什么的也能近距离看到叶神。
WOC
你个不知满足的小婊砸。


……
不管外表多么安静文艺,我内在果然还是一个喜欢碎碎念的话唠_(:з」∠)_

评论

热度(539)